close

今天5月份開始我開始陷入無限低潮當中

舉凡換工作不順利、出車禍、家人生病布拉布拉都被我通通遇到了

可說是一個多月內用完整年份倒霉的份量🤨

But人生嘛~不就是各種大小爛事大集合嗎?

為了抒發那些的壓力,於是有了今天這篇開箱心得文啦~(明明自己愛買)

這次分為五種類的產品

1.底妝

2.眉毛

3.修容、腮紅&打亮

4.眼影

5.唇彩

皆有試色&心得

快點看下去吧~~~😍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 

一、底妝

  

我原本就不是一個很愛買底妝的人

畢竟油肌買到雷品真的會很賭爛

所以比較常購入的底妝類會偏像粉狀、餅狀類

我寫過篇油肌蜜粉心得文,我會貼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看~

-Fit me反恐特務蜜粉餅#120🔥🔥🔥-

這塊是我目前最喜歡帶出門補妝的一塊蜜粉餅

在他之前的第一名是Za蜜粉餅,但由於我手殘買錯色,補妝後臉超黃!所以它暫時被我打入冷宮啦~~

這塊的特點跟za的蠻像的,補妝後沒有白芝麻!!!(hen重要!螢光筆準備)

除非你那天底妝本身就很悲劇,不然他補完妝的狀態基本上都是美的✅

之前用過補妝狀態進極度悲劇的粉餅,鼻頭白芝麻、臉乾裂浮粉超顯毛孔

這塊控油程度不是完美100%,大概2-3小時之內就要再補一次 

畢竟在炎熱的南部,妝怎麼補就是溶ಥ_ಥ

不過補妝後的妝感蠻美的,因為他本身有點遮瑕力。所以很適合拯救已毀滅的底妝。

雖然實體略厚,但有鏡子而且粉撲跟粉餅是分開放置,對於重視衛生的人,算是非常加分的一點

-Rimmel 迷霧妝園控油蜜粉餅-

這塊觀望很久,礙於一直沒摸到實體不敢買

終於在屈臣氏上架後馬上入手

這款設計很鳥,塑膠蓋子超級爛!會讓人不爽的爛~

粉質算是普通,控油能力普通

用來定妝還行,但補妝就沒那麼好用了~

會有點結塊的情況😒

一切都很普通的200元以內便宜粉餅

對於一些混油皮應該算是很蜜糖,但對於超級大油肌可能沒有那麼夠力

-colourpop No filter concealer #light 10-

很早就聽說這隻遮瑕會暗沉而且很嚴重

所以直接買超白的light 10

果不起來白到爆炸,但等整個妝化完之後就變得非常自然了(苦笑)

中間是light 10!左邊是Maybelline  fit me 遮瑕#15,右邊是the saem #1.5自然色

即使它有著暗沉的問題

品質部分還是算是不錯的

遮瑕度夠、質地不會太乾(油肌來說)

算是85分的一隻遮瑕膏

如果有要買colourpop 可以順便買一隻來試試👍🏻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、眉毛

-anastasia beverly hills dipbrow pomade#soft brown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承認我delay很久😂

一直以來都習慣使用眉筆+眉粉+眉毛雨衣

所以對於膠狀質地的產品都有些擔心

直到今年買了Maybelline 眉彩盤,開始練習眉膠之後,完全愛上!!!

剛好趁著特價馬上買這罐鼎鼎大名的眉膠

使用過後已經冷凍眉筆跟眉粉了😂

完全省略以上步驟,只要用這罐就可以了☺️

夠顯色又持久,完全不怕出門眉毛會不見

唯一缺點就是對於新手很不友善!

但我已納入人生必回購單品❤️❤️❤️

 

三、腮紅、打亮&修容

-bbia花生

  

這是繼Palladio 之後又讓我很驚艷的一塊修容

身為一個鼻影重症患者

這塊的顏色對於我的膚色真的剛剛好👌🏼

它比修容神器Kevyn aucoin#medium跟pallaido#taupe還要淺跟灰一點

這種顏色更適合白肌

顯色度沒有KA那麼高,所以趕時間也不容易失手

價格卻只要KA的10分之1!!!

缺點就持久度沒有這麼好

便宜又好用,在存到隆鼻手術之前真的會是萬年愛用品❤️❤️❤️

-nars orgasm&Bbia 乾燥玫瑰-

Nars orgasm實在沒有太多形容詞

畢竟都是nars當家紅牌這麼久了

我只是純粹收了super orgasm後更喜歡這塊所以買了

Bbia乾燥玫瑰是跟花生一起入手的

基本兩款粉質差不多~

輕掃是白裏透紅的淡紫紅,刷重一點會變成血色感很重的腮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ecca #vanilla Quartz、ofra#pillow talk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都是很適合白肌的打亮~

Becca是迷你版的,本人跟一顆單色眼影差不多大

反正打亮也用不完,而且小顆也很方便攜帶❤️

它的顏色是白中帶偏粉光,不過照片拍不太出來😭

本人真的很漂亮!對於毛孔人也算友善

但如果本身喜歡內斂打亮的人可能就不太會喜歡~

Ofra 維持一貫的好粉質

摸起來是古溜古溜的我超喜歡了哈哈哈哈

亮到一個破表

完全會讓浮誇人完全愛上❤️

Pillow talk也比Rodeo drive更適合白肌

不過小麥肌跟毛孔人就要慎入了

有時候打亮位置沒刷好真的會GG

所以我會用小的扇形刷輕沾來使用,狀況就會改善很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、眼影

 (1)canmake 眉彩盤 #04經典粉

  

其實它沒有很粉,偏向紫藕色一點的棕色盤

無法畫出太多變化的眼影

但對日常來說足矣

粉質跟canmake以往的盤差不多

顯色程度比一般日系眼影在略為好一些

只不過老實講要買這盤不如買03紅玉楓赤哈哈哈

 (2)Huda beauty #mauve

 

這種沒創意的紅棕盤完全我的菜❤️

這盤大小很適合帶出門旅行跟出差

大小也是一手就能掌握

約能畫出2-3種眼妝

顯色度也很高、不算飛粉

我覺得有比huda beauty 大盤的還要好一些

但用手指上色還是略乾,用刷子上會好很多

(3)Revlon 凝亮絕色唇彩粉盤#金粉戀妍

  

這盤拿來當唇彩盤真的太可惜了~~~

拿來當眼影更顯得它的美

那個金色跟紅色真的很漂亮!!

最重要是還不貴

只是這當中沒有打底色,所以要搭配別盤才可以

#眼妝  

#這是用舊相機拍的,顏色沒有那麼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4)巴菲爾單色眼影

A20交通錐橘

A17就黃色...真的!

珠光系列:

B58珍珠美人魚粉

B41美炸天的紫色偏光(這樣偏心很明顯嗎😂)

-

這一次完全沒買我平日的愛用色

特別挑了很適合夏天的繽紛色系

收到後果然讓我大吃一驚

因為色差真的是蠻大的😂

那個粉色應該要是很美的酒紅色才對吧...!(柯文哲式抓頭)

然後其他兩顆黃色跟橘色本人則是螢光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哈

不過沒差反正colourpop官網色差也很大🤦🏻‍♀️

但除去這點之外,眼影品質真的讓我覺得登!登!登!很可以啊🤩

霧面眼影顯色度比想像中的好太多,而且也好暈染不結塊!

珠光雖然不是超閃亮那種,但正是因為如此,疊擦之後突兀感減低很多❤️

正因以上原因,我覺得可以再多買幾顆了😂

 

#眼妝

 

(5)kat von d #Metal matte mini eyeshadow palette 

 

 

光看這外表就可以迷倒超多人

立體浮雕+金屬光感的設計

真心佩服kat von d

他們家產品非常有自己的風格

品牌設計真的做的很棒👍🏻

裡頭的金屬光眼影做的非常漂亮、尤其那個金色!

美到再次白眼一波

唯一可惜的是霧面色.......

雖然粉質真的很細膩,只是沒有非常好暈

很容易畫髒

我失敗了2-3次才完成一個能看的眼妝

比起金屬光眼影來說真的可惜好多啊~

 

#眼妝

(6)Colourpop #Give it to me straight

 

這是我手邊第五盤colourpop 

老實講略為失望⋯

 這盤的確是我的菜

粉質我覺得有比較差一點

也有可能是我買的這批品管沒做好

畢竟他們家品管時好時壞也不是新聞

但這盤霧面真的偏乾很偏乾

珠光有維持品質只是沒有驚喜感

不過這是我已經買了很多盤才會有這樣的感受啦~

如果是第一盤購入也很喜歡這樣的配色

的確可以*考慮*看看

(6)Huda beauty #Rose gold palette remastered 

 

  

這盤榮登我最近的愛盤第一名❤️❤️❤️

 

雖然霧面還是有點略乾

不過用刷具上真的就很不一樣!

其中上盤金屬光、珠光的眼影質地是偏軟

用力壓可以壓出痕跡的那種質地

跟我之前看別人分享它舊款的大亮閃粉的那種質地

有很大的落差(甚至能說品質差蠻多的)

而且它新版的終於有鏡子!

不在只是一片塑膠

設計跟品質有符合它價錢該呈現的感覺

這點就讓人覺得買新版比買舊版的值得多了😊

#眼妝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五、唇彩

(1)ofra long lasting liquid lipstick  

 

  

#havana night 

薄擦為莓果色,用來擦成咬唇超顯白也很好看

厚擦是有氣勢的深莓紅色,也非常有個性

  #maimi fever

 

很正南瓜橘 ,不偏棕

薄擦厚擦都好看👍🏻

Ofra霧面唇蜜的質地其實蠻舒服的

不會有扒唇感

補擦也不會有嚴重斑駁的問題

只是包裝很像進階版colourpop

(2)colourpop

 

 

-lux lipstick #mind trick

 

 

薄擦厚擦都好看的紅棕色

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一個顏色

霧面質地有點偏厚,略顯死皮

我覺得舊版的lippie stix比較滑順好畫☺️

-Lippie stix#goldie

 

 

Goldie薄擦偏桃紅

厚擦是很正點的復古紅

略帶一點點棕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lippie stix 一些

比較滑順而且好描繪唇型

-Lippie pencil #frenchie

 

 

帶點螢光感的桃橘色

非常顯色滑順

滑到有點超出唇框😂

-Lippie  pencil #Bichette

 

 

肉眼看會在深一點!

拿來當成酒紅色唇彩打底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

Colourpop 唇彩筆就是物美價廉的好媳婦代表

之前過超不顯色唇彩筆

畫到嘴巴都快破皮了還沒顏色🙄️

 

(3)其他

 

-Revlon #510 berry rich

 

 

璀璨唇彩系列基本上已經紅到爛掉了哈哈哈

便宜又品質好已經深入人心了

優點就不多介紹了~

這是我買唇彩盤隨手加價購的

只要100元🎉

我一共買過將近10隻璀璨系列

這隻是我唯一擦起來不顯老的偏玫瑰色系

之前的445、545 我完全無法駕馭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可以好好考慮這隻🔥

 -opera #05

 

最後是近來紅到已缺貨的opera#05

一開始對於水潤感唇彩我完全沒興趣

只是越看越覺得好看

就幸運的手滑入手了一隻

再次讚嘆台灣屈臣氏超佛心價格

收到後膏體有點螢光感

原本有點擔心,幸好擦上去之後是一個自然的杏桃色

素顏擦也不奇怪

果然是鼎鼎大名的05花嫁色 

只是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色看看

 

最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唷~

如果對於眼妝有興趣的人

可以到我的instagram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c1127_/

會將眼影步驟放在ig帳號裡頭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下次見拜👋

_延伸閱讀

油肌人蜜粉愛用賞2017年更新版 https://www.dcard.tw/f/makeup/p/227377590?ref=io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